时逝

大正观影(鬼灭X名柯) 序

        此文含有all炭,蛇恋新兰不拆。

        文笔可能不太好,可能会辣到大家眼睛,轻喷谢谢

        名柯看鬼灭,只能自割腿肉

        鬼灭大家设定为所有人(不算千寿郎)都没有后代死后在地狱过了几年直接转世

        轻喷!!!

        霓虹的某个夜晚,不论是江户川或是毛利兰,不论是炼狱或是灶门,都在安静的睡着,安静的睡着……

        炼狱杏寿郎是最先一个起来的,他看了看四周,歪了歪头“哈哈哈!这个梦还真是奇妙啊!”回声巨大,叫醒了几乎所有人。

        只见这是一个广阔的巨大的黑色世界,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床摆放在一起,并且望眼看去,有几张摆放整齐的床之间有一个很大的鸿沟,几乎是一个大马路那么宽,可以看出是有两批人马的。有几人皱了皱眉。

       “怎么回事啊!!!完全没有隐私啊!!!!我怎么在这里救命啊我是不是被绑架了炭治郎救我为什么大家都在啊!!!!!!呜啊救命救命救命啊!!!!!”

       “善逸!!!”灶门炭治郎赶紧下床捂住我妻善逸的嘴巴,他可以闻到这个时候的大家有一部分真的很警惕,对于我妻善逸的好感极速下降。

        这就是暮目警官一起来看到的画面,见鬼了,他想,他们是谁,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问的。有另外几人眯了眯眼,显然他们也想知道。

        叮——

        还未等人开口,这个空间里就出现了不明的声音。众人的警惕更上起来。

        大正时期,恶鬼横行,有鬼杀队奋斗千年,为取鬼王首级。曾有英雄不被铭记,吾为界,忘谨记。

        什,什么,这是什么现代科技吗?让我们在睡梦中干什么?!什么鬼,什么鬼王,他在瞎说些什么,那怎么可能存在!江户川柯南正在头脑风暴,为什么小兰叔叔和圆子他们也在,这个人到底有什么目的!

        “哇……——呜呜呜,怎么办,我想回家,我想回家!”步美哭着,少年侦探团和几个大人赶紧跑去安慰。

        这个世界的一面墙……突然亮起来了。投影屏?安室透思考着。

        善逸刚刚被安慰下来的心又提起来了,他一下子趴在炭治郎的怀里哭的稀里哗啦,大喊着救命,炭治郎努力的安慰着善逸,看的人眼红。

        当幸福被破坏的时候总是带着血的气味。

        

评论(30)

热度(1070)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